快訊/日本JR福島站驚傳不明男子持刀砍人 1人腹部遭刺送醫

▲▼ 日本JR福島站有民眾被刺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日本JR福島站有民眾被刺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福島市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男子在JR福島站西口外持刀傷人,砍傷一名坐在長椅上的高齡婦女,隨後被路人制伏,警方趕到後當場被捕。該名婦女腹部被刺,緊急送醫治療,所幸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NHK、FNN報導,一名80多歲婦女於當地時間下午近4時(台灣時間3時)在JR福島站西口遭不明男子襲擊,緊急送醫。當時在現場的女高中生表示,看見一名年約50至60歲的男子雙手持利器暴走,手上疑似為小型水果刀,刺傷長椅上的婦女後,被二名路過的年輕男子制伏。警方隨後趕到現場,依傷害罪嫌將男子以現行犯逮捕。

NHK最初根據福島市消防本部消息指出,傷者為一名60多歲女性及一名40多歲男性,現已更正為一名80多歲婦女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