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印警方聯手破獲賭博機房逮49嫌犯 攤開帳本3個月狂詐6百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印尼警方破獲中國大陸籍人士在國內設置博弈詐騙機房,詐騙對象以台灣人為主,以亂槍打鳥的方式邀請被害人加入群組,保證投資穩贏,引誘被害人下注後騙走財物再封鎖賭客,印尼警方12日在雅加達搜索4處機房,逮補了49名中國大陸籍嫌犯以及2名越南籍嫌犯,並起獲電腦、筆電以及665支手機以及教戰手冊等證物。

▲▼印尼警方查獲博弈詐騙機房,逮捕47名中國大陸、2名越南籍嫌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
▲印尼警方查獲博弈詐騙機房,逮捕47名中國大陸、2名越南籍嫌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
據了解,該詐騙集團主要從事博弈詐騙,將機房設置在印尼,但實際上卻誆騙台灣、中國大陸籍被害人,吸引被害人進入賭博網站下注,還保證「穩贏」,等被害人贏錢後先以各種理由不出金,最後再封鎖賭客。

刑事局表示,其中1個機房內,發現有台灣的銀行帳戶,發現該帳戶有4名被害人轉帳紀錄,另外從對帳單估計,該詐騙集團每個月詐騙金額達2百萬,從8月至10月,恐詐騙民眾6百萬元。

▲▼印尼警方查獲博弈詐騙機房,逮捕47名中國大陸、2名越南籍嫌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
▲印尼警方查獲博弈詐騙機房,估計3個月內就騙走6百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刑事局指出,國內投資詐騙案間不斷,且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大部分集團也將機房設置在境外,刑事局也將透過駐外聯絡官與境外執法單位合作,避免更多台灣人遭詐騙集團荼毒。

老司機慌了!「台北3大」麗園便服店傳熄燈號 3關鍵退出酒國市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