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遭瑪莎拉蒂惡煞毆打!宋母「這種一定要重判」:將對3煞提告

記者游瓊華、唐詠絮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與李、陳兩名友人僅因擦撞就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張男父親、母親11日上午下跪道歉,並希望宋母可以給予一個機會讓他們當面致歉。對此,宋母則表示,看到他們只會讓我更心痛。另外,宋母也表示,將會儘快提告張男等3人。

張父稍早提到,「我更想到宋同學、宋媽媽也是單親家庭,我就感到(哽咽)我很羞愧、非常羞愧,對不起他們、真的很對不起,我們一定會負該負得責任,我一定會負,請再給我機會。」針對張男的父親、母親想要當面道歉一事,宋母則表示,「我覺得天下父母心,將心比心,今天她如果是我,會想見到對方家屬嗎?我見到他們會有多心痛, 他們的道歉只會讓我想到我受傷的兒子、只會讓我更痛而已。」

宋母也質疑,現場3名惡少都在打人,還有人能一通電話就撂來2車的人助陣,而且速度非常快,「這實在有點奇怪,讓人有想像空間!」宋母說,由於自己身體狀況,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,如今卻遇到孩子出狀況,生活不知該怎麼撐下去,只能先靠家人幫忙;目前預計明天與律師商討,初步結論是一定會對主嫌張敦量提告。此外,宋母也表示,「這種一定要重判,立下很好的警告,不要再讓這些人猖狂,希望檢方從重量刑!不准保釋!」

▲宋媽媽出面回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宋媽媽表示,看到加害者家屬,只會讓自己覺得更心痛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