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二拍再流標 七堵區黨部1812萬元拍定

▲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法拍底標4975萬元 乏人問津竟無人投流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義四路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有4層500坪,二拍底價為4726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地方法院今(10日)執行第二次拍賣二處國民黨黨部,一處位在義四路的國民黨基隆市黨、另一處為七堵區南興路七堵區黨部,共2筆皆是地上物,其中七堵區黨部1812萬元拍定,惟後續仍需通知基地所有權人是否行使優先承買權,國民黨基隆市黨則乏人問津再度流標。

據了解,黨部遭拍賣主因是各縣市黨工為了薪資和退休金,無奈向法院假扣押及拍賣國民黨黨產,本次拍賣是國民黨黨部首次遭到拍賣。

基隆地院10月13日上午民事執行處第一次拍賣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筆地上物,其一為義四路國民黨基隆市黨部4層500坪,其二為南興路七堵區黨部4層184坪,拍賣所的將抵為清償債務。因只有地上物,預估要第二、三拍後才會有人出手。

基隆地方法院10日第二拍最低底價基隆市黨部、七堵區黨部分別為4726萬、1700萬元。其中七堵區黨部1812萬元拍定,惟後續仍需通知基地所有權人是否行使優先承買權;而義四路的基隆市黨部,無人投標再度流標,將進行第三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重批柯P公開講未定案基捷路線 林右昌再轟:非常沒政治道德

「最近聲量超過柯P」 林右昌:柯市長可能吃醋...勸聰明人要謙虛

金山警破獲北海岸販毒集團 查扣「海洛因+安非他命」1收押3交保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