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北女看診「拿錢砸護理師」!開口怒嗆:王X蛋,妳什麼態度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北市一名女子近期到文山區某診所就診,沒想到對美容師態度相當惡劣,結帳時還拿錢砸護理師,痛罵「王八蛋」,囂張的行徑讓人相當憤怒。

▲▼女子拿錢砸護理師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女子拿錢砸護理師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近日有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女子9月曾到該間診所就診,從一開始態度、語氣就非常差,原先所方人員不想計較,沒想到1日晚上時,女子再度就診,做皮秒雷射的自費項目。

▼女子拿錢砸護理師,嘴裡還不斷咒罵,還嗆護理師「王八蛋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女子拿錢砸護理師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不過,從療程開始,女子對美容師的態度就十分惡劣,又對院長口氣極差,4日再度到診所就診,結帳時卻直接將錢往櫃台的護理師砸去,囂張的模樣令人看不下去。

網友們看完監視器畫面,在下方留言譴責,「支持護理師提告!這種人不能慣著」、「精神有問題吧」、「奧客最愛先嗆人家態度差」、「奧客就是奧客! 告她! 正常給錢很難嗎? 一定要用丟的嗎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