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顏寬恒是一個很客氣的人」 黃國昌:但他真的沒有料啊!

▲▼黃國昌新北院談館長槍擊案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前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,前立委顏寬恒晚間將宣布投入補選,對決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,對此,前立委黃國昌評價,顏寬恒是一個非常客氣的人,「但他真的沒有料,不管是法案還是質詢。」

黃國昌表示,自己以前在立法院跟顏寬恒共事過,他真的是一個很客氣的人,在立法院遇到不會覺得他是一個流氓,「但老實說,顏寬恒就沒有料。」,黃指出,不管法案還是質詢,他就沒有料。

黃國昌指出,相信以顏寬恒的地方派系,選區經營可以做得很好,逢年過節、選民服務可以做得很好,地方事務應該不錯,「但我認為這不是我們要的立法委員。」

對於顏的競爭對手林靜儀,黃國昌表示,包括勞基法修正、陸陸續續一些事情,公開紀錄都很多,大家對於事情有不同的立場都沒問題,但在網路上污辱別人、黨同伐異,從自己的角度看是比較難認同,且抗中保台要的是行動,不能只是口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接棒陳柏惟!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「贏回正義」
► 
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:一定要有信心
► 朱立倫徵召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補選 今晚7點宣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