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5歲女飄濃味…遭攔查哭了!警聞「味道超重」喝斥:不乖

記者陳宏瑞、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5歲黃姓女子6日凌晨酒駕騎車,由於未開車燈又邊滑手機,被巡邏員警攔下,沒想到黃女因此直接嚇哭。員警溫暖地關心、安慰,發現黃女想繼續騎車到旁邊時,大聲說「妳這不乖,真的是」,黃女則害羞地說「好啦」。事後,黃女被查出有2條通緝案,酒測值高達0.93毫克。

警方表示,黃女6日凌晨行經建國一路、武廟路口時,沒開車燈、沒戴口罩又滑手機,因此被巡邏員警攔下。黃女被攔後哭了出來,直接說「對不起」,員警起初還以為對方身體不舒服,詢問要不要到醫院,但被女子拒絕。

▲▼高雄25歲女飄濃味…遭攔查哭了!警驚「味道超重」喝斥:不乖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黃女酒駕還想繼續騎車,被員警大罵「不乖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高雄25歲女飄濃味…遭攔查哭了!警驚「味道超重」喝斥:不乖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沒想到,黃女報身份證時故意報錯,也未佩戴證件,詢問途中被員警聞到酒氣,直呼「味道超重的!」,黃女這才坦承「喝一點點而已」、「不知道喝什麼啦」、「厚的」,還想將機車騎到一旁受測,被員警溫柔又大聲地喝斥「我幫妳騎啦,都酒駕了」、「妳這不乖,真的是齁,我對妳好聲好氣的」,黃女也害羞地說「好啦…」。

最後,黃女酒測值高達0.93毫克,被依妨害自由通緝案、詐欺通緝案、公共危險案,分別移送到高雄地檢署偵辦以及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