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爭撫養權!狠夫27刀砍死前妻塞行李箱棄屍 岳母求償500萬判准

記者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和宮姓妻子離婚後,2人因爭奪2個女兒的監護權起口角,未料陳姓男子不滿妻子要求他搬離住處,竟在去年11月29日,砍殺妻子27刀,伴屍3天後,才將妻子載往大坑山區棄屍。刑事部分,陳男一審被判無期徒刑;民事部分,台中地院則判陳男應賠償岳母500萬元。

▲▼   台中殺妻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 陳姓男子因不滿宮姓前妻要求他搬出住處,一氣之下狠砍前妻27刀,伴屍3天後將前妻裝進27吋的行李箱內,再往大坑山區棄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殺妻案,棄屍地點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姓男子和宮姓女子2人結婚多年,育有2名年幼女兒,未料夫妻倆感情生變,協議離婚後,2人在去年11月因女兒的撫養權問題發生口角衝突,陳男不滿前妻要求他搬離住處,竟在去年11月29日怒持球棒痛毆老婆的頭部,再以硫酸朝她臉部潑灑,最後再持菜刀往前妻臉部猛砍27刀,力道之大更砍斷前妻的手指,造成前妻最後因失血過多,導致出血性休克而亡。

期間,前妻曾大聲呼喊「救命」、拍打出聲響,試圖引起鄰居的注意;附近鄰居聽到聲音前往查看,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,但未被理會,陳男見狀便將前妻從客廳拖往浴室「處理」。警方最後也在陳男的住家大門和浴室驗出血跡反應的鐵證,才讓陳男坦承殺妻。

▲▼台中殺妻案,兇嫌陳男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男先持球棒猛毆前妻頭部,持硫酸狂噴老婆臉部後,再持菜刀猛砍27刀,力道之大還砍斷老婆的手指。(圖/翻攝臉書)

而更駭人聽聞的是,陳男事後立即清理現場,將前妻的屍體裝入27吋的行李箱內,並拖入衣櫃內藏放,和2個女兒一起伴屍3天;期間幼女問他「媽媽去哪裡?」,陳男竟還淡定回應「媽媽離家出走了」,父女3人照常生活,完全沒有異狀,直到岳母無法聯繫上女兒報警尋人,警方循線找上門來,讓陳男驚覺住處不再安全,便在12月2日騎著機車、拖著行李箱,將宮女遺體運往大坑山區丟棄。

刑事部分,陳男一審經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殺人罪與遺棄屍體罪,判其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;民事部分,宮女的母親再怒對陳男求償精神賠償金500萬元,庭審時,陳男表示有心想和宮母和解,願意簽發本票賠償等語,法官審理後,認為宮母求償有據,判准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