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南投玩很大」登記額破1.2億 第2位10萬現金得主抽出

▲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日前抽出第二周獲10萬元現金幸運兒。(圖/翻攝「樂旅南投」官方粉專)

▲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日前直播抽出第二周獲10萬元現金幸運兒。(圖/翻攝「樂旅南投」官方粉專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「南投玩很大 千千萬萬獎不完」活動起跑短短一週多,迄今已突破40萬筆登錄資料,總登記消費總額已超過1億2260萬元;5日為該活動的第二週抽獎日,縣府於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抽出活動第二位10萬元現金幸運得主,序號為A0000067240。

南投縣政府指出,為鼓勵民眾來消費,特舉辦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,只要於活動期間(10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)於南投消費滿200元以上,登錄發票即可抽獎,若有住宿還可以抽旅遊福袋。

該活動第二次抽獎於5日下午5時,在埔里鎮鯉魚潭的水上餐廳舉行,縣府觀光處推廣科長黃山、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賴美月、宏基蜜蜂生態農場總經理賴曉瑩,以及天水蓮飯店行銷企劃黃鈺婷都出席見證;黃山透過臉書直播推廣鯉魚潭的優美風景,以及隔天展開的「I慢玩-埔里溫泉知性之旅」活動,其他產業界代表則共同推薦埔里的溫泉美食料理,以及特色伴手禮等。

活動壓軸由黃山抽出第2位10萬現金得主,並針對登錄發票且為住宿單據的遊客抽出30個以「埔里悠遊」為主題的旅遊福袋,內容包含天水蓮大飯店住宿券或箱根生活館住宿券,以及台一生態休閒農場門票、宏基蜜蜂果凍條,讓得獎人可以再免費暢遊埔里小鎮。

縣府觀光處表示,針對有消費登錄的遊客將於每週5辦理抽獎,請大家密切關注「樂旅南投」FB粉絲頁,尤其下週即將抽出10月大獎雲品總統套房,歡迎國人加快腳步、多多到南投消費旅遊。
 

►壯男打第一劑AZ瀕死被救回 簽切結書堅持要打第二劑隔天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