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屍苗栗2歲男童!狠父母喊「怕吵到鄰居」:用巧拼套頭隔音

記者黃孟珍、戴若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年僅2歲的林姓男童2020年間遭父母不當管教致死,埋屍在一處樹林中,全案直到男童的6歲姊姊沒有註冊入學,縣府社會處登門訪查才曝光。據了解,這對父母稱擔心孩子吵鬧會影響鄰居,才會用「巧拼套頭」,事後才發現孩子不幸身亡。

▲▼ 「苗栗埋屍狠父母」正面曝光!檢警漏夜開挖2歲男童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2歲男童遭父母不當管教亡,檢警漏夜開挖遺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一名已屆學齡的6歲女童遲遲沒有註冊入學,驚動桃園市婦幼隊、苗栗縣政府上門關切,不料,意外發現該家庭排行老三的2歲男童行蹤不明,隨即通報苗栗地檢署、警方偵辦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林姓男童的陳姓母親育有4名子女(6歲、3歲、2歲、1歲),除了6歲女童外,其餘3童均與林男所生,追查後才發現,男童2020年間就因遭父母不當管教身亡。男童死後,父母將屍體帶往鄰近一處杳無人煙的樹林中,埋洞棄屍,隨後宛如無事發生一般,佯裝孩子仍在世,持續向縣府領取每月的育兒津貼補助。

▲▼ 「苗栗埋屍狠父母」正面曝光!檢警漏夜開挖2歲男童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檢方4日晚間挖出男童的屍骨,並於5日下午進行初步相驗。至於男童另外3名兄弟姐妹,則因有營養不良等發展問題,苗栗縣政府將予以安置。

據了解,男童父母稱,是擔心男童吵鬧會吵到鄰居,才會用「巧拼地墊」套在男童頭上做隔音,讓他睡午覺,但沒想到當天傍晚就發現孩子身亡。

檢方訊後認定林男涉犯殺人、詐欺、遺棄屍體等罪,涉嫌重大且有串證、逃亡之虞,向苗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;陳女則因懷胎35周即將臨盆,檢方諭知限制住居,每天上午、晚上須到派出所報到。

▲▼苗栗父母殺童埋屍現場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