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軍人騎車對撞休旅!腦組織液外流命危…義消CPR與死神搶人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19歲現役軍人2日傍晚5點多,騎車沿成福路往三峽方向行駛,因不明原因橫跨雙黃線與對向休旅車對撞,軍人噴飛倒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現場有多名熱心民眾輪流進行CPR,並等待救護車到場接手急救,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,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義消及民眾輪流CPR與死神搶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19歲周姓現役軍人與休旅車對撞後,全身多處撕裂傷、左小腿開放性骨折,還有耳漏、鼻漏(頭部受創導致腦部組織液外流)等症狀,傷勢非常嚴重,好在現場有多名熱心民眾(包含一名樹林義消分隊員)輪流施作CPR,等救護車接手送醫急救後,成功將人從鬼門關拉回來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軍人騎車因不明原因衝到對向撞上休旅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樹林義消分隊隊員廖俊明表示,下班剛好經過看到車禍,上前評估患者脈搏發現已是性命垂危,他就跟民眾一起搶救,幸好傳來好消息。警方表示,周男及休旅車駕駛皆無飲酒,確切車禍事故原因,仍待後續進一步釐清。

▼撞擊瞬間噴出火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