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只喝無糖?工讀妹喝「全糖去冰」布丁珍奶…他鼻酸:年輕真好

▲▼大二工讀生妹妹喝全糖珍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工讀生妹妹喝全糖布丁珍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杯,但有多少人能喝下「全糖」的珍珠奶茶?一名男子有感而發地說,公司最近來了大學二年級的工讀生妹妹,他看對方每天都喝手搖飲料,而且鍾愛「全糖去冰」的布丁珍奶,他看了忍不住感嘆「我平常無糖茶加個珍珠就很罪惡了,嗚嗚嗚年輕真好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昨天公司訂飲料,那位工讀妹妹也是毫不猶豫地點了全糖珍奶加布丁,「公司一群老人都是烏龍無糖少冰、綠茶無糖去冰、清茶無糖少冰」,清一色的無糖茶中突然蹦出這杯全糖布丁珍奶,簡直是誘人又罪惡的存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二工讀生妹妹喝全糖珍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上了年紀就會改喝無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透露,工讀妹妹說她平常喝奶茶一定會加布丁跟珍珠,「我有時候還會加椰果,但今天太飽了」,他聽完忍不住一陣鼻酸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,喝全糖奶茶還能加布丁、珍珠、椰果等配料,完全不擔心糖分和熱量,反觀自己平時喝無糖茶加個珍珠就很罪惡,「看著這杯鮮豔的奶茶忽然覺得心酸酸,是我老了嗎...」。

網友全都超有共鳴地表示,「年輕時也是這樣喝,布丁加珍珠,超飽足滑順的口感,現在也是進入到無糖茶的世界了」、「現在已經邁入溫開水的階段了」、「上了年紀真的沒辦法吃太甜的東西,會頭痛…」、「妹妹好適合做妊娠糖尿檢查,喝糖水那關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台南螞蟻人的我以前半糖現在微微糖,螞蟻人不能無糖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