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強運「加倍券拿3000元」 本尊現身!她崩潰+1:超悲慘

▲▼沒抽中加碼券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抽四周抽到加碼券,但幸運兒卻笑不出來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統計此四波七大加碼中,天選神人就是「771」,分別可拿動滋券、國旅券、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,3000元超狂落袋。而「71」的民眾也幸運不已,與前者只差了地方創生券,如今卻有「幸運兒」現身哀號,「大家都說超幸運的,但只有我自己覺得超悲慘!」

今(4)日早上抽出最後一波動滋券,獎號為身分證末2碼為「30、03、51、88」,面額為500元,11月1日起就可以開始抵用,使用範圍:各類運動健身課程、運動場館、路跑活動,登山活動,以及觀看中華職棒、職籃賽事等,但購買運動用品並不在此範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計七大加碼券的「天選之人」,其中就以「771」最強運,而「71」民眾也位居亞軍,可拿500元動滋券(第一週)、1000元國旅券(第二週)、1000元i原券、600元藝FUN紙本券(第四週),但遊戲規則單週只能中一種,等於i原券與藝FUN券只能取一,最高有2500元入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筠淇製)

▲天選神人一圖秒懂。(圖/吾言少女

正當一票邊緣人羨慕不已時,一位自稱是「71」的網友崩潰了,他現身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討拍,這次五倍券加碼,「71」這兩個數字重複出現好幾次,大家都說超幸運的,「但只有我自己覺得超悲慘!」

原PO說,當初並沒有勾選國旅券、i原券,而藝FUN紙只有數位資格,卻中了紙本券,因此等於只中了動滋券,不料一查該券的使用規則,讓原PO又陷入崩潰了,「本以為可以拿去買球鞋,結果今年改成只能拿去看比賽或運動用,這對我來說根本完全用不到啊!所以算起來,我應該比那些沒中獎的人運氣更差吧,#很悶 #完全沒賭運。」

底下網友回應,「72的我,無言了」、「我一家六口,有2個中獎(72和381),其餘4人都摃龜,我的65被強迫選數位,結果開出紙本,這樣也說65有中,不是邊緣人,幸好我家的381要捐給我安慰獎,農遊劵彌補我氣憤的心,不然真的想巴死那個想出這種爛抽獎方法的王X蛋」。

留言串中,也釣出「771」網友也討拍直呼,「我771,總共中了5張,結果只能領國旅券,其他不是沒勾選就是選數位中紙本,當初就是以為只能勾選4個」。

▼強運神人「771」與「71」現身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強運「71」網友哀號,大家都說超幸運的,但只有我自己覺得超悲慘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強運「71」網友哀號,大家都說超幸運的,但只有我自己覺得超悲慘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