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遍北中南醫院「拚3年才懷孕」 尪竟爽吃她同事!結局爆淒涼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婚後到處打聽生子秘方,北中南中醫院跑透透,但努力3年仍不見起色,直到她投靠西醫這條路,去年終於順利懷胎;沒想到,在她無怨無悔地付出時,老公竟和她的同事發展婚外情,甚至冷血放話「離婚的話,不會給妳一毛錢,還會把孩子奪走。」

人妻在「匿名公社」提到,先生是家中獨子,由於夫妻倆年紀都不小,婚後她為了趕快懷孕,到處打聽生子秘方,只要聽聞哪間中醫有用,立刻乖乖報到,幾乎北中南都跑過一輪,「但3年了肚皮依然沒有動靜,後來我只好解定存,走上了西醫這條路,也終於在去年順利懷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懷孕的女網友抱怨,老公竟然連產檢都要AA制。(示意圖,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懷胎期間,因為狀況不太穩定,原po經常跑醫院安胎;沒想到,先生對她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,某次她突然出血,對方也是要她自行去醫院,「我總是告訴自己,他上班很累不應該太過要求,後來我搬回娘家養胎,也順利生下兒子,結果坐月子的時候,才從同事那裡得知,他被目擊多次跟別的女生逛街,而對象還是我的同事。」

崩潰的她憤而提出離婚,怎料先生竟冷血表示,如果離婚的話,他不會給出一毛錢,還會把孩子奪走。一席話讓她心碎,「當初為了懷孕,我已經把積蓄都花光,而且生產時血崩,現在身體不好也沒辦法馬上回到工作崗位,加上不想回娘家讓父母擔心,婆婆知道後雖然生氣,但她要我為了孩子忍一忍。」

▲▼性感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現在,渣夫幾乎不回家、也不給家用,就算回家了也只是看看孩子、跟孩子玩,連正眼都不看她,原po不禁苦惱,「現在該怎麼辦?真的要聽婆婆的話忍耐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氣憤不已,紛紛回應「離婚!孩子給他跟他媽去養」、「為了生孩子換來丈夫的出軌,真的不值得」、「真衰,那種人要有報應吧」、「當然離婚阿,不然是要反清復明喔」、「蒐集證據提告求償,讓妳不好過又傷心,只好讓他們付出相對代價。既然已無心,妳就更狠心吧」、「為何這麼笨,為這種渣花光積蓄生小孩,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啊!看了好生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