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噸吊車「變公路坦克」撞破籃球館!多人遭磚塊活埋…恐怖瞬間曝

▲▼吊車失控溜坡撞進籃球館,3名教練重傷多人輕傷。(圖/翻攝自吉姆新聞)

▲吊車失控溜坡撞進籃球館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遼寧大連一輛吊車10月28日失控溜車,變恐怖公路坦克,將一家籃球館外牆撞破,墜落的磚塊將球館內多人砸傷。影片顯示,就在一瞬間,坍塌的牆壁在震耳欲聾的巨響聲中急速砸落,原本熱火朝天打著籃球的眾人,下意識地狂奔躲避。30日,籃球館王姓負責人透露,事故導致3名教練受重傷,另有多人輕傷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事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一家籃球館。現場影片顯示,籃球館內既有正在打比賽的人員,也有坐在場邊的觀眾。一瞬間,籃球館一側的牆壁突然開始坍塌,球館內眾人紛紛四散躲避。

另一段現場影片顯示,事發時有多名人員坐在坍塌的牆壁下方,有人員來不及躲避,被墜落的磚塊砸中。

10月30日晚上7時許,該籃球館負責人王男透露,事情發生於10月28日上午11時許。當時,球館附近一棟大樓正在做外牆保溫工程,一台吊車突然失控溜車,滑行了一段距離後,直接撞破了籃球館外牆。事故共造成3名教練重傷、多人輕傷,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他進一步表示,受傷的3名教練並非籃球館的員工,而是一家少兒籃球培訓班的教練,他們和對方是長期合作夥伴的關係,「好在當天並不是孩子們上培訓課的時間,不然後果更加不堪設想。」

▲▼吊車失控溜坡撞進籃球館,3名教練重傷多人輕傷。(圖/翻攝自吉姆新聞)

▲現場照片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目前,施工方已經墊付了部分醫藥費,但關於球館的賠償事宜還沒有協商一致。事故造成球館外牆大面積受損,而被破壞更加嚴重的則是地板,初步估算球館損失在15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左右。

「至今距離事發已經3天了,但那輛吊車還沒有被拖走,」王男表示,不知是什麼原因,吊車一直留在事故現場沒有處理,球館內也是一片狼藉。

通過王男提供的一段最新現場影片,吊車確實仍留在事發現場,周邊已經拉起了警戒線。籃球館外牆雖被撞出了一個大窟窿,但還有一小截牆壁沒有徹底斷開,近半個場館都有散落的磚塊,除此之外,還有清晰可見的血跡。

事故吊車方回應,之所以事發3天還未將吊車拖車,是因為受場地所限。事發現場除了分布有高壓線,而且空間太窄,大型救援設備無法進入。目前,他們仍在積極想辦法,爭取早日將吊車拖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