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師鎖門硬上!女大生想逃竟遭「扔下樓」 頭破爆血慘照曝光

▲▼烏茲別克一名女大生指控狼師性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News Today)

▲烏茲別克一名女大生狼師性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News Tod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烏茲別克爆發一起校園醜聞,20歲的卡米洛娃(Mushtaribonu Kamilova)正在就讀塔什干大學,竟遭狼師性侵。她試圖掙脫呼救,卻被對方推下3樓,重摔水泥地面,不僅全身多處受傷,還撞破了頭,如今正在臥床治療,憤怒揭發此案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卡米洛娃在某學院副院長尤爾達舍夫(Bogabek Yuldashev)的研究部門工作,18日被老闆叫進辦公室,要求幫忙泡咖啡,未料對方卻突然鎖門又關燈。

卡米洛娃嚇得趕緊拿出手機,向一名男性友人求助,並且試圖離開,卻遭狼師抓住、壓在沙發上侵犯。她不斷反抗尖叫,終於掙脫並且打開窗戶呼救,但力氣敵不過尤爾達舍夫,下秒就遭推出窗戶。

尤爾達舍夫見狀,竟立刻關窗並且拉起百葉窗,等到卡米洛娃的朋友抵達時,還若無其事應門,卻反遭男大生拽出門,拉到1樓對質。他這才支支吾吾地說,女孩不小心「摔下來了」,勉強答應載送2人前往醫院急診。

卡米洛娃被診斷出全身多處瘀傷、骨盆骨折以及嚴重腦震盪,她臥床指控狼師後,尤爾達舍夫已因涉嫌性侵及蓄意傷害罪名遭到拘留。

塔什干警方證實,他們已經展開刑事調查,校方也正與執法部門密切合作。反性暴力組織NeMolchi.uz表示,「烏茲別克女性何時才能受到法律及正義的保護?學校高層何時才會開始對抗性騷擾,而非掩蓋這些行為呢?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