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批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「四個有三個在打臉自己」

▲▼孫大千批評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有三個是在打臉自己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▲孫大千批評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有三個是在打臉自己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針對12月18日的四項公投案,總統蔡英文明確表態支持「四個不同意」,引起政壇關注。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8日批評,蔡英文所提出的四個不同意中,有三個都是在打臉自己,包括過去反對開放美牛、對環保團體承諾藻礁永存、民進黨曾支持公投綁大選。

孫大千透過臉書質疑,蔡英文所提出的四個「不同意」裡,其中有三個「不同意」都是在打臉自己。以當年蔡英文痛罵前總統馬英九開放部分美牛的標準來看,全面開放萊豬簡直就是罪大惡極。蔡英文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「不同意」反對萊豬進口?

孫大千批評,中油三接工程就算外推,一樣會對大潭藻礁造成致命的傷害,並且將同步影響到整個藻礁生態系。藻礁永存更是蔡英文對環保團體的公開承諾,蔡英文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「不同意」守護藻礁?

孫大千強調,公投綁大選一直是民進黨在野時所堅持推動的目標,公投是台灣人民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權利,也是民進黨喊了數十年的口號,蔡英文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「不同意」公投綁大選?「蔡英文就算不在乎自己的人格,至少也不要輕視台灣人民的記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