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女社區5F頂樓墜下 倒臥血泊送醫搶救不治

▲新北女社區大樓「5F頂墜下」 倒臥血泊急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女社區大樓「5F頂墜下」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文化三路24日下午2時許傳出一起墜樓意外,事發當時1名年約40多歲女子不明原因,從1棟社區大樓5樓頂墜下,附近鄰居聽見巨響,出外查看狀況,驚見女子倒臥在血泊中,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該女子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將人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,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;至於確切墜樓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捷整合汐東線創三贏 林右昌籲柯P:不要見不得汐止跟基隆好

快訊/基隆確診女導遊完整足跡曝 搭台鐵到雙北3宮廟參拜還願

快訊/基隆議員父子檔涉貪 韓世昱、韓良圻「列被告」漏夜偵訊

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!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