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!全聯宣布併購大潤發 預計明年中完成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全聯福利中心今晚突宣布收購大潤發,全聯指出,此次交易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、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,收購案預計明年中完成;未來全聯將與大潤發團隊攜手,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,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消費體驗。

▲▼全聯信義信安店、中和新生店 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全聯今晚宣布將收購大潤發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聯福利中心今晚發布新聞稿宣布,收購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。本次交易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、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。此一收購案預計於2022年中完成,本交易之完成仍需通過主管機關審查確認。

全聯指出,未來將與大潤發團隊攜手,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。從熱鬧的都會區到偏僻鄉村離島,共同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消費體驗及服務。

1998年成立的全聯福利中心是全台最大規模超市,分店數達1057家;量販店型態經營的大潤發在台灣則有22家分店,是台灣排名第二的量販店,規模僅次於家樂福。

由於近來台灣家樂福、大潤發都不斷傳出售消息,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本月6日受訪時就鬆口證實兩家大賣場都有找過他,但當天他說「還無法給答案」。

而全聯原本就已有展店計畫,根據全聯規劃,年底目標全台要開設達到1068店,明年則目標超過1100店;另外今年營收目標是1500億元,明年目標要超過1600億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