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診女宜蘭足跡曝!到過基隆甕仔雞羅東店 三星感恩宮參拜

▲案16462基隆女確診者,10/19過到宜蘭五結鄉三星鄉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案16462基隆女確診者,10/19過到宜蘭五結鄉三星鄉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91天加0,但新增確診者足跡,10/19基隆女確診者於12:00~13:00到過五結鄉中興路一段183號基隆甕仔雞羅東分店,13:30~15:30到三星鄉下湖路6之3號的感恩宮進香。宜蘭衛生局表示,這段時間曾到過相關足跡的民眾,如有身體不適的情形,請及早至社區篩檢站篩檢,該局將向民眾發送簡訊提醒,另,也已完成足跡相關地點消毒。

宜蘭衛生局表示,案16462是一位50多歲的女性,最近出現全身倦怠的症狀,因需陪病所以到醫院做PCR篩檢,結果為陽性,Ct值33.2,10月20日確診。這名個案相關足跡包括:10月19日(二)中午12時至下午1時,到基隆甕仔雞-羅東分店(五結鄉中興路一段183號);下午13時30分至3時30分到感恩宮(三星鄉下湖路6-3號)進香。而截至目前為止,案16462周邊親友檢測結果都是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