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定IP攻擊陳柏惟竟是帳號被盜 他曝PTT鄉民聯合聲明

▲立委蔡易餘大讚振興卷發放方式。(圖/蔡易餘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。(資料照/蔡易餘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前夕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爆料,他發現在PTT上有一組特定IP,分別用A、B、C、D以及F開頭的帳號在攻擊陳柏惟,散播不實消息,而這幾組IP來源就是中山大學翠亨宿舍,疑是有政黨在幕後指揮;中山大學後發現疑似資安漏洞分享器,表示全力配合檢警調查。蔡易餘22日再公布8組鄉民帳號的聯合聲明,指帳號均被不明集團集體盜用,已經陸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妨害使用電腦罪。

蔡易餘今天透過臉書分享20多篇PTT文章,均是攻擊陳柏惟的內容,並分享nsps925 、mei85318 、ca86220、wwwacb2003、s920187tw、lkjh2584 、djsteven、jane3217、aaa20099等鄉民的聯合聲明表示,「以下文章都不是本人所發表,帳號均被不明集團集體盜用,我們已經陸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妨害使用電腦罪!證明所述絕無不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