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1秒畫面曝!她抱嬰兒走路滑手機 一腳踩空「直墜下水道」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現代人離不開手機,邊走邊滑的習慣屢屢釀成悲劇。印度一名母親日前抱著年幼的孩子走在路上時,忙著使用手中的手機,沒有注意到地上的人孔蓋未被蓋上,當場墜入下水道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哈里亞納邦的法里達巴德,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名婦女8日上午走在路上,左手抱著她9個月大的孩子,右手拿著手機,接近地面上的坑洞時抬起右手,疑似正在打電話,完全沒有注意到腳邊的坑洞未蓋上人孔蓋,左腳踩空後瞬間垂直墜落,直接消失在畫面中,過程僅短短1秒。

▲▼ 印度媽媽抱著小孩摔進下水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媽媽和小孩一起墜入坑洞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他們當場墜入下水道,附近路人見狀紛紛嚇得衝上前幫忙。名為拉克溫德(Lakhwinder)的男子隨後爬進坑洞,先是拉出嬰兒,接著將這名婦女救起。圍觀民眾趕忙查看嬰兒的狀況,婦女脫困後也激動地衝上前抱起孩子。

當地居民表示,早已向政府反映坑洞沒有蓋起的問題,但經過很多天都無人處理。影片中可見,包括拉克溫德在內的民眾事後聚集在坑洞周圍,接著搬來一旁店家的展示牌,將坑洞遮住,避免意外再度發生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