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籠包這點太神!俄國妹吃一口:戀愛了 決定投書家鄉媒體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旅居台灣的俄羅斯女子Kristina,吃了人生第一籠小籠包,好吃到讓她驚呼要投書家鄉當地媒體,「我戀愛了,我可以跟這湯汁結為連理!」

《不要鬧工作室》(Stopkiddinstudio)近日推出新影片,只見Kristina在絲瓜蝦仁小籠包端上桌前,疑惑詢問「沒看到湯」,等到她用筷子戳開小籠包的外皮,驚呼「他們怎麼把湯放進去的?各位,這真的太神了!」

俄國妹驚「湯怎放得進小籠包?」 決定投書家鄉媒體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ristina品嘗台灣小籠包,「我戀愛了」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俄國妹驚「湯怎放得進小籠包?」 決定投書家鄉媒體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Kristina品嘗小籠包後大讚,「我戀愛了,我可以跟這湯汁結為連理!我覺得把湯汁裝進包子裡的發明著實厲害,這樣風格的湯包必須來到俄國。」

Kristina指出,她發現台灣最近有賣越來越多俄國產品,比如洗髮精、他們很有名的麵條和冰淇淋,「我覺得兩國之間關係越來越好,我想謝謝台灣,因為台灣照顧很多俄國人,包括我自己。我想為台灣做點事,我會把這影片翻成俄文版,寄給我家鄉聖彼得堡的當地媒體,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報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