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開鍘吳子嘉 柯文哲拋2點質疑:不符法律程序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黨齡24年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近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裁決書理由寫道,吳子嘉於政論節目發表未證實的言論,並公開批判及汙衊,已損害黨的名譽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,對於吳子嘉被開除黨籍,不曉得內幕,但他認為過程不符法律程序。

▲▼兩岸圓桌論壇協會,張顯耀,吳子嘉,趙建民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吳子嘉。(資料照/記者曾俊豪攝)

柯文哲18日在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被問及此事表示,他覺得理由很奇怪,2年前事件,要開除的話,2年前就開除,怎麼2年後才想到開除,這很奇怪。

此外,柯文哲也質疑,換屆不連續,上一屆黨部要開除吳子嘉,黨部改選,應由新的黨部重新提案開除黨籍,過程不符合法律程序,但法律程序只是表象,到底吳子嘉跟民進黨內部發生什麼事,「我無從得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