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到溪湖糖廠玩 雙胞胎妹妹險遭陌生女抱走...她這句話好毛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民眾昨日帶著1歲的雙胞胎女兒及家人前往彰化溪湖糖廠遊玩,接近中午左右,出現1名陌生女子(約30歲),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「兩個都抱起來喔」,接著就將女童抱走,快步離開消失在人陣裡,嚇得他趕緊衝過去搶小孩,隨後女子還與3名男子笑笑然後若無其事地離開,事隔一天他仍驚魂未定。

▲陳先生的小孩在溪湖糖廠被抱走。(圖/陳先生提供)

▲陳先生的小孩在溪湖糖廠被抱走。(圖/陳先生提供)

陳先生表示,昨天趁著天氣晴朗,他們一家人到溪湖糖廠,遊客非常的多,直到中午時都在糖廠前的休閒區拍照走動,當時他手中抱著大女兒,岳母跟阿婆也在一旁看著小女兒可愛的走路模樣,突然就走進來一個陌生女子,似乎用耳機跟人交談,聽她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「兩個都抱起來喔」,就抱走妹妹,然後快步走開,他嚇到趕緊將抱在手上的大女兒交給岳母,衝過去將小孩搶回來。

▲陳先生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陳先生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陳先生接著指出,這個陌生婦人與3名男子快步離開,當下小孩也被嚇到了,沒有想到要報警,直到早上這個恐怖的陰影都還盤旋在腦中,真的太可怕了。

陳先生昨晚在臉書《報廢公社》po文後,引起眾多網友的回應,「超扯」、「誇張」、「這一定是人蛇集團」等等,陳先生說,當下真的來不及反應,還好是一家人出門,可以互相照應,要不然恐怕會2小孩都被帶走,他也提醒父母帶小孩出門,千萬只盯著「手機」,記得不要讓小孩落單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針對此事大竹里辦公室今天早上已經通報配合溪湖派出所,到現場調閱監視器了,同時也聯絡到家長來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了,同時也鎖定嫌疑對象,里辦公室已透過派出所未來糖廠附近以及學校周邊環境,會加強巡邏,同時也希望大家,如有發現一些陌生人出入可疑對象,敬請通報派出所以及里辦公室,同時感謝溪湖分局以及台糖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