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男和妻吵架企圖燒瓦斯罐 酒駕撞3車拒攔查逃逸

▲康男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康男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察分局寶桑派出所於15日夜間22時40分許,接獲王姓女子(26歲)報案,與丈夫康姓男子(27歲)2人在家中大吵一架,康男企圖在家中燃燒瓦斯罐不成後,竟酒後駕駛自小客車外出,王女情急報警請求協助。

台東分局員警獲報,隨即於市區加強巡邏查緝,在中正路段發現康男車輛停在路旁,正準備下車盤查,康男見警不服稽查,突然駕車逃離,並一度逆向行駛。本分局立即通報各所線上警力加強攔查取締。

康男駕車逃逸後,在寶桑路段巷弄與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,波及3部自小客車竟未下車,隨即肇事逃逸。經本分局全力搜尋,在16日凌晨1時50分,在四維與精誠路附近,將康嫌逮捕到案,酒測值達0.48mg/l,全案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、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