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隻貓被從高樓丟下虐殺!滿地血肉模糊「路人怕被砸躲騎樓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福建龍岩11日晚間發生變態殺貓案,有4隻小貓突然被從高樓上拋下,重摔在人行道及商家的頂棚上,巨大的聲響與血肉模糊的貓屍嚇壞了許多路人。

從附近商家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發現,人行道旁有一群人在聊天,但突然就傳來了兩聲巨響,接著地面上就發現了一具血肉模糊的貓屍。

附近一間餐飲店的老闆表示,事件發生在凌晨2點多,一個小時之內分別有4隻貓被丟下來,聲音很大,很嚇人,「一開始是兩隻,掉下來的聲音就像爆炸一樣,後來又有第三隻、第四隻,非常危險,客人都不太敢上人行道去,怕被砸到。」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涉及公共安全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但尚未找到虐貓者,具體情況不便透露。

▼路人被突然墜落的貓屍嚇壞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4隻貓被從高樓丟下虐殺!滿地「血肉模糊」路人躲騎樓不敢上街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