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租2千住城中城15年 她家當燒黑「剩1件衣服」摸牆逃:還在怕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41傷慘劇,15日下午大樓開放住戶回火場收拾物品,一名8樓住戶表示,平常打零工維生,以一個月租金2000元住在城中城15年,重回房間內,屋內被燒得焦黑,所有物品都蒙上厚灰,也沒有什麼重要東西了。

▲蔡婦重回火場收拾物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蔡婦重回火場收拾物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倖存的蔡姓婦人今下午在社會局人員陪同下,回到城中城大樓收拾個人物品,社會局人員替她提1袋衣物,蔡婦則自己拿著一個塑膠袋。蔡婦表示,只有收拾一些簡單的盥洗衣物,房間沒有什麼東西了,房間內被燒得焦黑。

▲蔡婦重回火場收拾物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蔡婦僅收拾簡單衣物,房間內被燒得焦黑,手也被蓋上厚灰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蔡婦說,她是城中城社區8樓之18號住戶,在這裡住了15年,事發當時,半夜3點,她正在睡覺,驚覺聽到對面住戶喊:「火燒喔!緊走!」趕緊下床,隨手撈了一件衣服就往外衝。

回想昨晚發生意外,蔡婦滿臉驚恐,心有餘悸地說,當時她按了電梯下樓,到了1樓瞬間停電,又聽到「碰」一聲,嚇的趕緊摸黑逃生,由於她很熟悉大樓路線,趕緊摸牆一路走出大樓,「現在想到還是會怕」。

「命是撿到的!」蔡婦說,她平常打零工維生,一個月2000元承租套房,自己獨居在這15年,目前住在市府安置的旅館內,一切都還好,只是睡不著,一些朋友邊嗆到都「回去了」,她很傷心,平常大家都會互相問候,突然命喪火場,好多人都不再了,感到很淒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城中城惡火41人傷勢曝!8人插管搶命中 66歲嬤命危全無家屬來

城中城慘況曝!94戶「46死41人躺醫院」 她悲嘆:好多人不在了

涉害46條人命!關鍵情侶檔移送地檢複訊 罕見出動6特勤隊維安

郵局前碰一聲!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

快訊/高雄7行政區「10/21停水12小時」 46.5萬戶受影響

快訊/遭挖眼女店員出院了!視力穩定恢復佳 院方溫暖送祝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