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前晚…媽喊當阿祖「很高興」成最後通話!她找嘸人:心很痛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2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火警,一共造成46人死亡、41人輕重傷的慘劇!目前仍有17具遺體尚未有家屬指認,而部分找不到家人的家屬也焦急不已,向前往靈堂上香致意的前總統馬英九陳情,希望能獲得協助。

▲▼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▼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前總統馬英九15日下午前往靈堂上香,一名苦苦找不到母親的林姓家屬向馬英九陳情,表示事發後她看到新聞城中城發生大火,想起母親就住在大樓內,內心焦急不已,立刻從彰化南下高雄找人,但遲遲都連絡不上母親。

林女透露,母親叫做「黃悅」,獨居在7樓31號之25室1、20年,只生了她一人,但她行動不便,需靠輪椅外出,每天都會跟媽媽講電話,想到至今仍連絡不上母親,她「一顆心揪得很痛苦」。

▲▼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林女表示,事發前一天晚上,母親還因為孫女生小北鼻,有了曾孫女直說「很高興」,沒想到這卻成了最後一通電話,令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。

由於林女提供的媽媽「黃悅」名字不在醫院名單中,懷疑是其中一具無人認領的焦黑無名屍,檢警也將協助林女後續認屍相關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