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到可疑身影!高雄城中城慘劇 他出現僅隔20秒就起火

記者吳奕靖、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大火,截至目前已有24人不幸死亡,消防人員也正逐層搜索當中,對此,高雄市消防局長李清秀更不諱言,命危人數可能會超過40人。而釀成整起傷亡如此慘重的事故原因為何,消防局仍不排除與人為有關,而最新監視器畫面卻顯示有可疑人影出現在城中城1樓,該名人影於2點53分38秒出現,僅隔20秒後就起火。

▲▼城中城凌晨惡火,監視器畫面拍到該名人影出現後僅隔20秒就起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城中城凌晨惡火,監視器畫面拍到該名人影出現後僅隔20秒就起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火警意外,截至目前更已有24人不幸遇難身亡,由於該棟住戶多為身心障、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,難以在第一時間緊急逃生,消防人員目前已逐層搜索清查是否仍有相關民眾受困在內,而消防局長李清秀更不諱言,傷亡數字恐怕會更多,預估可能會超過40人命危。

而究竟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起傷亡嚴重的火警事故,消防局第一時間雖初步排除與人為有關,但對此仍持保留態度。至於第一時間目擊者的計程車司機,一開始被誤列為嫌疑人,但後來發現該名計程車司機為目擊者,當下還試圖拿水管滅火。

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,城中城火警於14日凌晨近3點時全面燃燒,但在2點53分38秒時,附近監視器卻拍到有人影在城中城1樓閒晃,該名人影出現後,不到20秒就起火,消防局在2點54分獲報,緊急出動滅火,而該名可疑人影也不排除就是身為第一時間目擊者的計程車司機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都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高雄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城中城大火,警消仍不排除與人為有關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鹽埕城中城火警事故,1樓鑑驗科人員正進行火場調查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