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網紅直播中遭虐殺亡「全身淋汽油燒焦」 恐怖前夫1年後判死

▲網紅拉姆「直播中被潑汽油」燒成焦炭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。

▲網紅拉姆「直播中被潑汽油」燒成焦炭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。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藏族網紅拉姆遭恐怖前夫虐殺,去年9月14日在直播時,遭到男方全身潑汽油焚燒,搶救半個月不治,30歲喪生。當月,唐姓前夫就被警方逮捕,同年12月被當地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批捕。1年後,該案終於有了新進展。14日,拉姆案在四川汶川一審開庭,唐男一審被判處死刑。

大陸藏族網紅拉姆(阿木初)活躍於直播平台,經常以開朗面貌分享農村生活,擁有超過25萬粉絲追蹤。誰料,她2020年9月14日直播時被前夫潑汽油焚燒,導致全身幾乎被燒到焦黑,生命垂危,在與病魔鬥爭16天後,拉姆最終沒能挺過來,不幸離世。

據悉,拉姆和前夫是青梅竹馬,未滿20歲就結婚,生下2個小孩。姊姊卓姆心痛透露,拉姆生前就一直遭到前夫家暴,雖然一度離婚,但因為男方拿孩子威脅,曾復婚一次,在今年6月才二度離婚,當時男方找不到拉姆本人,到卓姆家去揍了她一頓,「把我打住院了,現在臉上都能看出痕跡。當時我就很擔心害怕,妹妹還能比我好嗎?」

▲▼「拉姆案」一審宣判。(圖/翻攝自阿壩州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)

▲「拉姆案」一審宣判。(圖/翻攝自阿壩州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)

拉姆雖然頻頻遭受暴力,但每次報警處理,都被當地警方以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、「這是家庭糾紛」為由冷處理。然而直到拉姆送了命,姊姊難過表示,「現在人沒有了,他們賠多少錢給我們也沒用,現在(家屬)的要求就是把那個男的槍斃了,給妹妹一個公道。」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10月14日,「拉姆案」在汶川一審開庭並宣判,阿壩州中級人民法院組成7人合議庭審理本案,被告人唐路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