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罵得跟狗一樣」!正妹護理師心寒:下輩子別當醫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護理師被病人「當狗罵」,相當心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發文指出,有病人因為等候時間太久,把她罵得跟狗一樣,即便解釋現場狀況,病人也聽不進去,「如果還有下輩子,別當護理師了」。

「你們有沒有想過,如果是你女兒被罵呢?」該名護理師昨(13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一名病人不滿等候時間太久,開始對她飆罵,即使解釋是因為前一個病人罹患癌症,需要進行更多檢察,對方仍無法體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就因為我們是護理師,所以我們只能被罵不能反擊,所以我們要擔心別人比擔心自己多?」原PO表示,她當天不斷向該名病人道歉,只差沒有跪下求原諒,遇上這種情況,實在讓她相當心寒,「如果還有下輩子,別當護理師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護理師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文章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她打氣,「辛苦你們了,站在第一線還要這樣被謾罵,你們是最棒的白衣粉衣天使,謝謝你們的付出」、「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,有妳們認真負責態度,讓大眾安心的就醫」、「辛苦妳們了,是我可能真的一拳就過去了!但妳們不行,看了真的很心疼」、「有時候真的蠻佩服要值早、中、晚、小夜班的醫護人員,尤其是急診室醫護忙起來就好像作戰」、「因為我妹也是護士,所以真的很懂你們的辛苦跟委屈,希望你能加油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