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哪裡做錯?」 陳柏惟:全世界都認為台海是高度衝突地方

▲▼陳柏惟13日晚間出席罷免案電視說明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臺中市選舉委員會)

▲陳柏惟13日晚間出席罷免案電視說明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臺中市選舉委員會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被指抗中保台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3日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指出,全世界都認為台海關係是高度衝突的地方,要求大家謹慎點、認真點面對這種衝突,「我到底哪裡做錯?」

陳柏惟表示,外交方面,在立法院臨時提案,要求台灣護照不能讓人覺得跟中國人一樣,這個時候要求將英語名稱改成台灣,「這個案,就是咱仔做」,台灣人出國不會再被誤會是中國人,這是陳柏惟提案的。

陳柏惟指出,國防的部分,時常要求全民國防,對於認知戰、滲透戰、灰色地帶作戰,這些工作從心防開始建立,他所推出的「全民國防手冊」家家戶戶,政府應該告訴人民絕不投降,家裡準備什麼、吃什麼、用什麼、發生事情時要跑去哪,伍佰曾唱過一首歌叫空襲警報,如果現在發生衝突,第一時間要跑去哪?要去哪裡補給?如果全世界都認為台海之間的關係是高度衝突的地方,那我要求大家謹慎點、認真點面對這種衝突,「我到底哪裡做錯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