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凱渥模特兒開經紀公司 辱新人「笨蛋、就該吃屎」代價出爐

▲▼煩躁,工作,職場,壓力,筆電,煩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人模特兒不堪被前輩陳文文辱罵「吃屎」提告公然侮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曾以藝名「何默寒」在凱渥擔任模特兒的陳文文,近年成立自己的模特兒經紀公司,積極培養新人,卻在去年因公司業務問題,在辦公室當眾辱罵旗下模特兒「就該吃屎」、「笨蛋」、「愚昧」,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後,陳文文當庭自白犯罪,被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判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現年51歲的陳文文,是台灣首批登上國際舞台的模特兒,對培育新人有一套特別做法與獨到見解,1998年創立風暴國際公司,透過徵選等方式培育新人,目前旗下有知名度的模特兒包括徐晨軒、許毓哲、周大為等。

陳文文被起訴指控,2020年9月17日,因公司業務與模特兒張迎盈(Asa)發生爭執,公然辱罵「妳就應該吃屎」、「fuck you」、「愚昧就是愚昧」、「笨蛋就是笨蛋」,事後張女提告並離職,陳文文被檢察官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後,出庭在法官勸導下自白承認犯行,法官考量她的犯後態度且尚未與被害人和解,判處拘役、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指國民黨提案買中國科興 費鴻泰:蔡其昌說謊護航陳柏惟

人夫偷吃還領老婆存款給小三 分手再傳2段私密片討30萬

罕病兒「滿頭針」嚇到醫護 家防人員幫慈父求情獲緩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