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唐鳳助力!IT神人「好食券地圖」改版了 過濾支付方式更好找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食券地圖)

▲好食券地圖改版,加入更多過濾功能。(圖/翻攝自好食券地圖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8日報導《「500元好食券地圖」狂人零酬勞奉上 鄉民狂嘴唐鳳:真IT天才》,地圖神人江明宗日前自製「好食券地圖」,透過與地圖資訊連結,店家是以「原點」方式呈現,功能非常貼心又實用。江明宗12日則是發文宣布「好食券地圖改版,加入更多過濾功能」,感謝唐鳳政委和內政部助力。

江明宗在粉專發文,說好食券的政府網站再次改版,提供了整理過後的支付資料,他就依據新版資料進行「好食券地圖」的改版,除了套用新資料,也包含可以檢索「信用卡支付」,「地圖的過濾方式也加入了商店類型與行政區,可以進一步縮小檢索範圍,希望讓地圖更貼近需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他也提到,這次改版要感謝有唐鳳政委與內政部資訊中心的協助,解決了大量住址資料轉換的工作。江明宗最後則是提醒,因為官網備註提到 「好食店家適用之數位支付工具,係由金融機構、電子支付機構所提供,實際適用支付工具仍以店家現場提供為主。」目前也沒有適合方式通報,所以這部分來說,地圖資訊也是僅供參考。

實際操作「好食券地圖」,透過與地圖資訊連結,店家是以「原點」方式呈現,一點開後右側會跳出店名、地址之外,可會顯示消費支付方式,以及三種導航路線,功能非常貼心又實用。這次改版後,可以進一步搜尋如台北市「南港區」的「夜市/夜市攤販」,也可以查詢有提供信用卡支付的店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