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秘書被老闆叫進辦公室 數分鐘後「突然慘叫」墜10樓亡

▲辦公室,資料,檢查,員工,註記,同事,職場,煩惱,規劃,計畫,提案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秘書被老闆叫進辦公室工作,幾分鐘後一邊慘叫一邊自10樓墜落,重摔地面慘死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19歲女子在一間公司任職秘書,近日被老闆以「處理工作」為由叫進辦公室,不久後她突然從辦公室10樓陽台墜落,當場死亡。公司老闆事後被警方逮捕,經調查才知道老闆因為性侵女子,擔心自己的罪刑被曝光,情急之下才會把女子殺害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老闆9月21日以工作為由,把19歲女秘書叫進位在10樓的辦公室,關門後他表示希望女秘書當他的情人,他可以給予非常多的金錢報答,沒想到被女秘書狠狠拒絕,氣得他決定以暴力威脅,最後成功性侵得逞,完事之後還威脅對方,不能向任何人透露這件事。

女秘書被侵犯後非常憤怒,揚言一定會報警處理,老闆擔心自己的罪刑曝光,就把她從10樓推下,她一邊慘叫一邊重摔地面,全身多處骨折並流出鮮血,路人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時,她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檢警調查後,發現女子除了墜樓造成的致命傷勢外,上半身有多處瘀傷及抓痕,下體還有嚴重撕裂傷,顯見女子在墜樓前曾遭受暴力,加上女子身亡時衣服凌亂,也曾經撥打電話給數名朋友,推測是想要打給朋友求救,認為老闆涉有殺人重嫌。

老闆一開始矢口否認犯罪,甚至一度誤導檢警調查方向,最後在眾多鐵證下才坦承殺人,全案目前已移送法院審理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