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「緊攀岩壁」掛在懸崖上!消防隊急救援 驚見真身太傻眼

▲▼美國加州一處懸崖峭壁掛著長髮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目擊者稱,一名長髮女子受困峭壁,身上似乎沒有攜帶攀岩工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消防部門上周接獲通報,有一名長髮女子受困懸崖峭壁上,隨即動員人力、無人機等,趕到現場準備進行救援。沒想到消防隊員抵達走近一看,這才發現女子的「真身」,白忙一場。

事發地點位在希望牧場海灘(Hope Ranch Beach),依據目擊者報案的說法,一名女子受困峭壁,雙手伸直掛著,且身上似乎沒有攜帶攀岩工具。

聖塔芭芭拉郡消防局獲報後,趕緊出動多功能車、消防車、卡車和無人機等到現場準備進行救援。沒想到消防隊員走近一看,這才發現原來報案者口中的女子,是當地數日前電影拍攝所使用的假人道具。

不過消防局事後還是提醒,目擊者拿起電話報案的舉動是正確的,「有報案總比沒報案來得好」。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提到,「(電影公司)把你們的垃圾拿走」、「想知道把假人道具留在那邊的單位組織會不會需要承擔任何後果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