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阿富汗清真寺爆炸 已知至少100人死亡、200人受傷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(Kondoz)一座什葉派清真寺8日進行午禱儀式時,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,目前已知至少100人死亡,超過200人受傷,暫時沒有組織承認犯案。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▲阿富汗北部清真寺發生爆炸案,已知至少100人死亡。

爆炸案發生於距離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東方25公里的汗阿巴德(Khan Abad),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30分左右,炸彈客在清真寺內引爆炸彈。▲▼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現場斷垣殘壁,甚至還有血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abia Sadat)

▲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現場斷垣殘壁,甚至還有血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abia Sadat)

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(Zabihullah Mujahid)表示,清真寺是襲擊目標,大批信眾在爆炸中遇害或受傷,特種部隊已派往現場。

同日稍早,首都喀布爾一座清真寺也發生炸彈襲擊,釀成12死32傷,有3人涉案被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