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怨婆婆總拆她信件! 網氣炸狂授「狠招」:絕無下次

▲▼信件,信封,寫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控訴,信件時常被婆婆任意拆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信件涉及個人隱私,即便是家人也要互相尊重,不該任意拆閱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發現婆婆會主動拆封她的信件,從不曾事先詢問過,讓她備感困擾,「每一次都當作自己的信一樣拆封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搖頭,甚至有人提供狠招,保證絕不會有下次。

原PO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控訴,婆婆總是會主動拆閱她的信件,卻不曾先過問,拆封後也不會拍照給她,「如果有很重要的信件就拍信封外面、或者先問我重不重要,要不要拆開幫你看,而不是每一次都當作自己的信一樣拆封」。

▲▼婆婆,婆媳問題,信封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網友不知該如何開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)

原PO也說,已經有和老公討論過,卻不知道該如何跟婆婆開口,「因為我覺得這個關係到隱私問題,讓我非常覺得不舒服」。只好上網發問徵求網友們意見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看傻,紛紛直呼,「這行為好不尊重人」、「這是個人教養問題!我自己爸媽都不會這樣不尊重隱私」、「我會直接說,我喜歡自己拆閱,拿二手的感覺很討厭」、「我公公也是,超不爽的!為了這件事,我狠狠罵過我老公好幾次,現在我公公不敢再拆我的信了」。

▲▼婆婆,婆媳問題,信封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)

▲網友紛紛替原PO集思廣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)

也有網友傳授狠招,「跟她說,要繳錢的拆了之後記得去繳」、「寄信給自己,大字寫著:『請不要再拆我信了』再署名別人」、「寄一張離婚證書回來。然後觀察你婆婆,接下來就會很有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