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酒駕撞路邊車!車頭毀爆胎還繼續開 逃1公里+50公尺被逮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酒後開車,行經鼓山區青海路與美術東四路,追撞停於路邊的車後,還繼續開著損壞的賓士往前行駛,開了約1公里才停下休息,並下車走了50公尺,警方獲報趕到肇事地點,並以監視器追到人,對他進行酒測有酒精反應,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並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等罪嫌送辦。

▲鼓山酒後肇逃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監視器拍下男子撞上路邊車輛後車頭也被撞毀,竟還繼續往前開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鼓山酒後肇逃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停在路旁的小客車無辜被撞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於3日凌晨3時多,接獲青海路與美術東四路有車禍發生,但到達時卻沒發現肇事車輛,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輛車已經到1公里遠的河西一路,並於離車子的50公尺外找到人。從監視器可看見,這輛車先在路上左右飄移,接著就撞上停在路邊的小客車,被撞的白色小客車車尾嚴重被撞壞,而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肇事駕駛竟還能繼續開著爆胎撞毀的車繼續前進。

▲鼓山酒後肇逃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駕駛酒後開車,撞到路旁車輛,自己的車頭也被撞毀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這名62歲的吳姓駕駛,坦承車是他開的,稱當時精神不濟想睡覺,警方進行酒測發現有酒精反應,雖未超標,但還是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依並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等罪嫌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橋頭區仕豐路不明氣體外洩!居民聞異味急通報 警消灑水封路

高雄餐酒館偷跑嗨唱 員警突襲!店家嚇壞跳針:我們沒有營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