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連假離島加班機再釋近4000座位 明上午9時開放訂票

▲▼立榮航空,客機,航班,ATR72-600,出國,旅遊,松山機場,航空業,觀光,國內線,離島航線,ATR-72螺旋槳客機,B-17013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航局規劃國慶連假離島第二波加班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10月9日至10月11日為雙十國慶連假,交通部民航局今天(9/30)表示,因應民眾雙十旅遊需求,針對需求較高的金門、澎湖航線已規劃第二波加班機,明天(10/1)上午9時開放訂位。

民航局表示,今年國慶連假已針對金門、澎湖兩離島航線規劃第二波加班機,金門航線再提供1028個座位,澎湖航線則提供2912個座位。明天上午9時開放線上訂位,目前各航線離峰日期及時段航班尚有空位,也建議尚未訂妥機位的旅客可多加選擇並儘早訂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航局也提醒民眾,旅客訂票日起3日內應完成開票,如10月1日訂票,應於10月3日前完成開票。以利規劃後續班機運能。

另外受疫情影響,民航局也說,民眾若要搭乘本島往離島班機,應提早抵達本島機場並填寫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國內線航班旅客健康聲明書」一式2份,進入航空站時應佩戴口罩、量測體溫,並視填寫健康聲明書內容依指揮中心公告配合快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