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本土+6全在哈爾濱 「廈門清零」為本輪疫情首次

▲廈門核酸檢測,哈爾濱。(圖/CFP)

▲福建疫情接近尾聲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,29日,新增本土病例6例(均在黑龍江哈爾濱市)。福建廈門昨日無新增確診病例,為本輪疫情發生以來首次。

此外,新增境外輸入病例16例(雲南5例,上海3例,廣東3例,遼寧2例,浙江1例,福建1例,山東1例),含2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(遼寧1例,浙江1例)。

2021年9月29日0-24時,黑龍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6例(哈爾濱市南崗區1例、巴彥縣5例);新增治愈出院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。

此外,大陸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在周三(29日)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,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表示,截至9月28日,大陸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疫苗超過22億劑次,完成全程接種的人數超過10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