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漢老翁伸手摸女童下體達1分鐘 女乘客出聲解圍還想繼續摸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山東威海一名變態老翁在搭乘公車時,竟伸出鹹豬手不斷撫摸鄰座女童下體,時間長達1分鐘以上。旁邊的女乘客發現後,先怒斥這名老翁,同時提醒週遭乘客幫忙報警。不過,這名癡漢老翁仍有再度伸手撫摸女童大腿的意圖,車上其他乘客發現後趕緊將女童帶離座位,公車司機聞訊後急忙報警處理。

▲山東威海一名老翁在公車上伸手撫摸鄰座女童下體。(圖/翻攝魯南資訊)

▲山東威海一名老翁在公車上伸手撫摸鄰座女童下體。(圖/翻攝魯南資訊)
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針對山東威海一男子公交車上猥褻小女孩一事,威海市公安局環翠分局發佈通報稱,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山東威海一名老翁在公車上伸手撫摸鄰座女童下體。(圖/翻攝魯南資訊)

▲見女童不敢聲張,老翁得寸進尺不斷撫摸女童下體。(圖/翻攝魯南資訊)

透過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這名變態老翁先是慢慢將手放到女童腿邊進行試探,見女童沒有做出抵抗,老翁便得寸進尺將手伸向女童裙底撫摸。這時,女童仿佛被嚇得不敢動彈,只能任憑老翁隨意撫摸下體。

就在這時,一旁的女乘客發現女童神色有異,隨即發現變態老翁的猥褻行徑,連忙發生怒斥這名老翁,「你先把手拿開,怎麼能這樣,趕快報警!」同時,女乘客也跟女童說,「就算是你爺爺也不能這樣摸,快過來,阿姨保護妳。」

女乘客的大動作驚動一旁滑手機的乘客,眾人紛紛放下手機譴責該名變態老翁,隨後,公車司機也連忙通知警方處理。威海市公安局環翠分局事後發布通知稱,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