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鈔買毒惹禍!高雄男遭刺臀+棍棒痛毆慘死 3煞殺人罪起訴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慘死街頭,救護員當時對他進行急救仍然不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慘死街頭,救護員當時對他進行急救仍然不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拿假鈔買毒,跟藥頭約定在今年6月30日清晨4點多在三民區順昌街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對方3人拿刀狠刺2刀之後,還分別拿木棒毆打,造成陳姓男子死亡,經過相驗之後,陳男背部跟手臂有13處傷痕,下手相當殘忍,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依照殺人罪將3嫌提起公訴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6月30日清晨,陳姓男子先前拿假鈔買毒,跟一名張簡男子有毒品糾紛,所以雙方約定在三民區的家樂福鼎山店談判,張簡男子找來吳姓以及盧姓友人到場助威,陳男跟張簡之間談判不成,張簡跟另外2名朋友認為可以「人多欺負人少」,給他一點教訓。

吳姓男子先下車、拿折疊刀刺向陳姓男子的臀部2刀,陳男開始逃跑,吳男尾隨追上,盧姓男子從車上拿木棒也加入追打行列,最後張簡男子也下車拿木棍開始毆打,陳男倒地後又爬起來,3人又是一陣痛毆,然後離開,陳男被人發現後送醫不治。

經驗屍發現,陳男的致命傷是在臀部一刀,同時背部以及右上臂有13處棍棒傷,可見對方下手非常殘忍,不過警方一開始還不知道嫌疑人的身份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載陳姓男子來到相約地點,所以透過車牌找到了蕭姓男子。

蕭姓男子一開始還否認,表示自己不知情,不過遭到員警痛罵:「你的兄弟已經死了,可以講道義,幫他討個公道」,蕭男才拿出證據,原來陳姓男子跟他分開之前,有把手機託付他,蕭男交出手機,警方透過手機內的資料確認嫌犯身份。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在偵查時,3人都有坦承因爲拿假鈔想教訓對方,否認有殺人意圖,但檢方認為他們以分工方式持棍棒及折疊刀等凶器聯手刺殺、毆擊被害人,有不確定殺人故意,依殺人罪將3人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高雄22歲女自轟2槍亡! 現場留13顆子彈、遺書 

「車槍對決」連轟畫面曝!他油門一拜小巷倒車刷整排 勇警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