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慘了!派出所前「翹孤輪」警車全都錄 最重罰2萬4 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大湖警分局百壽派出所員警,27日準備執行巡邏勤務時,才踏出門就看見1台機車以「翹孤輪」方式穿越路口,員警見狀後立即向前攔查,當場逮個正著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1項1款危險駕車,開罰6000至24000元。

▲林男和友人騎車經過百壽派出所前,竟翹孤輪在大街上行駛,當場被巡邏警攔下開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林男和友人騎車經過百壽派出所前,竟翹孤輪在大街上行駛,當場被巡邏警攔下開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這名林姓騎士(22歲),27日與友人騎車來到獅潭鄉百壽派出所附近,接近中午左右,2人在路口待綠燈亮起後,其中林男竟翹孤輪一路往派出所方向前進,所有誇張行徑全被準備開出的巡邏車拍下,員警見狀後趕緊加速將林男攔下。

▲▼林男翹孤輪橫越路口,遭警開罰6000至24000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林男翹孤輪橫越路口,遭警開罰6000至24000元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林男翹孤輪橫越路口,遭警開罰6000至24000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林男被攔下後,起初還裝出一臉無辜樣,但是警方行車紀錄器已經全部錄下騎士違規行為,讓騎士百口莫辯,只好乖乖吃下罰單。事後,警方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1項1款開出危險駕車6000至24000元的罰單,讓該名騎士記取教訓。

►「車狂」遭轟7槍畫面曝!拒捕屢衝撞 國道休息站再耍狠腹中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