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五倍券早鳥加碼「綁定全死一片」 鄉民怒吼:不如普發現金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五倍券官網於今(22)日早上9點開放登記,不過當機20分鐘,網頁卻出現一片亂碼,由於今日重頭戲是「數位綁定」賺加碼金,像是前400萬名,免抽籤即可獲得好食券500元;台灣Pay綁定最高800;悠遊付針對前1萬名綁定者,最高另可外拿5000元。無奈各大平台幾乎大當機,氣得鄉民臭罵,「他X的普發現金不就一堆鳥事都沒了!」

▲▼行政院振興五倍券。(圖/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)

▲當機超過20分鐘,頁面終於能進去了。(圖/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搶早鳥加碼,民眾儘管使出渾身解數,無奈碰到網站大當機,根本沒戲唱,PTT上出面一片哀號,「剛剛開放的五倍券數位綁定,不意外的又當機啦,綜觀全部方案,也只有500元的好食券,是限定前400萬人才有先搶先贏,台灣政府一直吹捧GDP成長,結果百姓瘋搶500元是不是很悲哀啊!」

無獨有偶,另一名鄉民抱怨,「想說去玉山銀行網站,看能不能直接綁五倍券,原本九點(網站)只是有點卡,結果現在完全進不去,根本去年重播一次!」

另外行動支付部分,另有鄉民以「有人悠遊付綁成功嗎?」為標題求問,「我59分就點進去了,到現在20分鐘後,App只會跟我說系統搶修中,朋友都放棄了,我今天休假,還在努力中,有沒有人綁到啊?」

底下網友崩潰一片,「國泰也無法」、「簡訊180秒後也沒收到」、「他X的普發現金不就一堆鳥事都沒了」、「改成100元就能人人有獎,非要搞限量」、「五倍卷的網站查詢也沒看到綁定成功」、「我也放棄了,現在連付款碼都點不開」。

▼網友到搶銀網頁行早鳥加碼,網站也當機!(圖/翻攝PTT)

▲▼台灣pay+玉山也當機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