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角10秒內慘死影片曝! 他倒栽蔥撞地頸部「大角度骨折」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莫拉達巴德縣日前舉行野外摔角大賽,但在參賽雙方實力懸殊下,選手馬黑什(Mahesh)在開賽僅約10秒時,就因被對手拔起重心,頭下腳上重重撞擊地面,當場頸部骨折身亡。

▲▼摔跤開戰12秒 他被地主選手一招斷頸奪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馬黑什意外死在摔角場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印媒報導,該場摔角大賽於9月2日舉行,北阿坎德邦的馬黑什為客場選手,沙吉德(Sajid)則為當地主場選手。比賽開始後沙吉德很快擒抱住馬黑什,踩穩腳步要摔倒對方但沒有成功。

馬黑什向前彎腰低下頭部,抓住沙吉德的膝窩想將他向後摔;沙吉德趁機抓住機會,從上方抵住馬黑什的頸部後用全身的力量將對方壓往地上。馬黑什失去重心向前倒,雙手來不及撐住地面,整個人被沙吉德壓倒,頸部瞬間向前凹後就失去意識。

分出勝負後部分觀眾鼓掌,但沙吉德立刻就注意到馬黑什怎麼動都不動,他移動馬黑什的頭部,對方仍沒有任何反應。大賽方後來證實馬黑什因為頸部斷裂當場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