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自助餐結帳「被老闆娘翻菜」他不爽! 老司機揭:看過藏雞腿的

▲自助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買自助餐有被翻過菜嗎?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晚餐喜歡到自助餐店自己夾菜,不過如果結帳時,老闆娘突然翻攪菜色檢查,客人心裡會作何感想呢?一名網友抱怨,他昨天去自助餐買晚餐,付錢的時候老闆娘用夾子翻他夾好的菜,他目睹這一幕火氣都上來,「莫名其妙翻我的菜幹嘛?有卦?」

原PO在PTT貼出照片,他夾了一些炒高麗菜、四季豆、筊白筍等蔬菜,還有幾塊糖醋肉片,結果結帳老闆要算錢時,突然從旁邊拿出一支夾子翻來翻去地檢查,此舉讓他疑惑又不悅,因為前面幾位客人老闆娘都沒檢查,唯獨只翻他的菜,讓他感覺自己被懷疑,「前面好幾個結帳都沒看你翻,莫名其妙翻我的菜幹嘛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夾自助餐結帳被翻菜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夾得很滿,老闆娘檢查下面沒有其他肉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揭曉,不少自助餐店的老闆都會翻菜,尤其是遇到夾很滿的客人,翻開來看才能確定有哪些菜色,以免比較貴的肉類被壓在青菜下沒看到,「看你有沒有偷藏肉阿」、「你的菜滿成這樣還能不翻嗎」、「有些人會藏,然後你看起來像是」、「你的臉感覺會藏菜,老闆娘認證」、「不翻起來哪知道下面那層是什麼菜,怎麼算錢?」

甚至許多人分享曾看過的案例,「我當兵學長專幹這種事,每次都多幹一隻雞腿藏底下」、「我之前看過歐巴桑把魚藏在豆芽菜裡面」、「有次去夾自助餐,排我前面的肥宅香菇底下藏了兩塊浦燒鯛魚,翻到的自助餐阿姨還說,哎呦你底下兩塊魚耶」、「我台積電學長在員工餐廳也會藏肉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