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「夾滿3大盒」!她結帳見金額傻眼 網愣:老闆算錯?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自助餐價格的算法常讓人摸不透,有時隨便夾一點就動輒上百元!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到自助餐店買了3大盒的菜、肉,沒想到結帳金額讓她瞬間驚呆,直呼「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?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傻眼「老闆算錯了?」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這滿滿3大盒便當要多少錢呢?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一名女網友昨(2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近期菜價高漲,但她到自助餐夾了滿滿3大盒菜、肉,結帳時的價格讓她瞬間傻眼,「一直跟媽媽討論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3個便當盒內滿滿有青菜、荷包蛋、雞肉、香腸等菜色,原Po也忍不住賣關子,要網友們估價看看這3盒便當「猜猜多少錢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猜測「250」、「105不能再更高了」、「我猜180-200」、「195」、「150」、「我猜150」。為此,原Po也解答「這3大盒的便當僅需新台幣110元!」

價格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羨慕「如果不是老闆算錯,那就是老闆最近中一筆了」、「好佛心的價格!一定是因為你太漂亮」、「這樣110我有沒有看錯,高雄這樣大概也要200-300吧!」、「老闆是上禮拜27億三十多歲上班族」、「怎麼可能,有些店光左邊第一盒都不只110了」。

有不少網友認為「沒有人會做賠錢的生意,只有賺多賺少的差別,同樣的東西我可以賺你20也可以賺你50或100」、「自己種不用被菜蟲抬價,其實直接賣生的菜比炒熟的還賺得多(?」、「最近菜真的超貴的,北農嗯災有沒有行動抑制菜價」。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們紛紛驚呼「好佛心的價格!」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