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國民黨中央有「毀張亞中計劃」 邱毅點名2幕後黑手

▲▼卓伯源、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、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激戰!張亞中因多次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,遭黨內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,後在朱立倫、江啟臣發聲表達不認同後撤回決議,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,雖然國民黨中央撤回決議,但整體事件並未完結,「毀張計劃」還在持續進行中,「曾永權是關鍵人物、朱立倫是這些人共主。」

對於張亞中差點被移送考紀會,邱毅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幕後黑手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留在黨內的餘孽,也就是張亞中信誓旦旦要清除的李登輝遺毒,「這些人磐據黨的核心,個個位居要津,他們怎可容忍張亞中出頭,損及他們的既得利益。」

邱毅表示,這些人想借此討好朱立倫,建立擁戴新主之功,於是「剷除張亞中,嫁禍江啓臣」的戲碼便上演了,「只不過這批李登輝遺孽在黨內享受慣了,早已腐朽不堪,結果把戲給演爛了,引起外界惡評,反而拉高張亞中氣勢!」

邱毅指出,因為這件事朱立倫也惹了一身腥,只好出來冒充好人,要黨中央收回成命。但這齣「捉放張亞中」的奸人鬼三流戲,在現今社會哪還騙得了人,「朱立倫還是大受傷、大失血,看來張亞中真要超車達陣了。」

邱毅表示,經過這麼一折騰,李登輝遺孽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,選監小組召集人曾永權是關鍵人物,而朱立倫就是這群人擁戴的共主。面對危機四伏的選情,「毀張計劃」不會停止,反而會更積極運作下波行動,「對他們來説,這不但是既得利益的延續之戰,也是生死存亡的鬥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